Saturday, December 09, 2006

绕梁三代 -- 白云晨风青色梦

当年我们年纪小。

当年为我们留下这些声音的人,有些后来销声匿迹,有些则继续叱咤风云。

当年的我们,在那儿,在做些什么呢 ?

四分之一世纪后,再和他们的声音重逢。

如果你也想和王梦麟施孝荣邰肇玫施碧梧杨芳仪徐晓菁包美圣重逢,请分别按他们各自的名字吧。

让我们看云去
作词:钟丽莉 作曲:黄大城 演唱:陈明韶

女孩 为什么哭泣
难道心中 藏着不如意
女孩 为什么叹息
莫非心里 躲着忧郁

年纪轻轻 不该轻叹息
快乐年龄 不好轻哭泣
抛开忧郁 忘掉那不如意
走出户外 让我们看云去



微风往事
作词:马兆骏 作曲:洪光达 演唱:郑怡

早晨的微风 我们向远处出发中 往事如烟 不要回首
晨雾迷漫中 音乐在我心里响起 幕已开启 别再忧愁

谁知我行踪 何去何从 谁令我感动 远离伤痛

早晨的微风 在心中
晨雾迷漫中 多感动不回首 别再忧愁


风中的早晨
作词:洪光达 作曲:马兆骏 演唱:王新莲/马宜中

我推开窗门 迎向风中的一个早晨
我静静的等待 等待着你柔情的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黄昏
看风儿吹过每个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黄昏
看不到你柔情的眼神

只听见永恒的潮声(永恒的潮声)
迎向风中的早晨(迎向风中的早晨)


青梦湖
作词:蓉子 作曲:李泰祥 演唱:齐豫

清晨的凉露何等莹洁
四月是希望与浓荫覆盖下的湖水
我是未启航的小船儿
静卧在岸边

微风轻奏着幸福的欢欣
这儿拥有光和美
且让我静悄悄的安睡
享受这最后的宁谧

青色的梦围绕着沉沉的湖水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那甜美的情绪在缓缓的变化
我流动的思想就是这样
慢慢的变成了诗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发现早期的民歌都和大自然有关。。。

Anonymous said...

每次听《微风往事》和《风中的早晨》,都会感觉到仿佛一股清新的风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Leon said...

每次听到《微风往事》和《风中的早晨》,都会感觉到仿佛一股清新的风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

铅笔小丁

Anonymous said...

大夫,
今天说的是黄大城呢!原来如此。
我喜欢这首歌,两个千金哭时,你就带她们看云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