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4, 2008

回来我也不要你


外面的世界
作词:齐秦 作曲:齐秦 演唱:齐秦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拥有我 我拥有你
在很久很久以前 你离开我 去远空遨翔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当你觉得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我会在这里衷心的祝福你(我会在这里耐心的等着你)

每当夕阳西沉的时候 我总是在这里盼望你
天空中虽然飘着雨 飘着雨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我依然等待你的归期

4 comments:

Keith said...

岁月不饶人。。。

Khai Suan said...

外面的世界不精彩,還是巫統最精彩,
依占回巢了。

Anonymous said...

演猴子戏的终究要回到马戏团,没法子的事。

老帅哥 said...

就当我们站在笼外,看着一群所谓的“尊贵”在“动物园”表演,娱乐我们这些“平民”。。。
啊,会不会写得太过火,引起大夫的部落被“斩腰”,我就是千古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