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三月八日(三)

二月二十四日,开跑。

从今天开始,不只是想当议员的候选人开始浮上台面亮相,还有身边摇旗呐喊吆喝的拥趸,当然还少不了事前张天师事后孔明据说洞悉选民趋势的评论大师们。

我无法不想起罗大佑的游戏规则 -- 最高原则自知之明最小投资一点努力最后不免伤了和气; 但是最少学点做人道理,多数人都不会领悟。

棋中不语真君子,请选好位子坐下观察战情。但看归看,三月八日别忘了投票,还是那句老话,投票之前想一想,别被甜言蜜语糖衣毒药迷惑了脑袋。

游戏规则
作词:罗大佑 作曲:罗大佑 编曲:罗大佑/鲁世杰 演唱:罗大佑

ㄧㄡ ㄒㄧ ㄍㄨㄟ ㄗㄜ
ㄧㄡ ㄒㄧ ㄍㄨㄟ ㄗㄜ
你对我笑一笑 我跟你握握手
每个人都有一套游戏规则
脸上你看不出手中你抓不准
心里头心照不宣 游戏规则

好像是为大家好像是为自己
目的可能都一样 游戏规则
有时候你会输有时我不会赢
输赢是一半一半 游戏规则

最高原则自知之明 又
最小投资一点努力
最后不免伤了和气 的
最少学点做人道理

有话你不会说 有事我不能讲
舌头在嘴巴里面 游戏规则
别说你不在乎 别说我输不起
面子在理智中间 游戏规则

游戏规则 哦-游戏规则

百里山前作战场
牧童拾得旧刀枪
顺风吹起乌江水
好似虞姬别霸王

也许是为大家 也许是为自己
目的可能都一样 游戏规则
敢做就敢担当 敢爱就不怕难
自己打仗自己上 游戏规则
游戏规则 哦-游戏规则

九里山前作战场
牧童拾得旧刀枪
棋中不语真君子
起手无回-游戏规则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r Zhang Gui de --- Calon Bebas Peta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