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3, 2008

三月八日(二)

都说了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天下攘攘皆为利往。辞官归故里真是二十一世纪的政治童话。

就像尧舜禅让那种披上糖衣的神话,让我们这些天生有偷窥基因的人们不禁蠢蠢欲动想要看看石头后面的虾米碗糕。

想叫你不要走,可是我难开口,只好摇头 -- 只是例行公事吧。

请留住你的脚步?呵呵,马兆骏已经作古,刘大头也已经收山种田了。现在流行唱请加快你的脚步。

請留住你的腳步
作詞:洪光達 作曲:馬兆駿 編曲:陳志遠 演唱:刘文正

我知道你離去的時候
你會在車窗內對我揮揮手
這滋味不好受 想叫你不要走
可是我難開口 只好搖頭

我知道等天黑了以後
我仍然會在這街頭眺望和等候
這滋味不好受 天黑了你要走
天亮了也要走 只好搖頭

請留住 請你留住 請留住 請你留住你的腳步
想握住你的手 這是我的祈求 請你別走

好草不怕回头吃,好马不吃回头草。

是草太好,还是马不够好?

还是只是少年不识愁滋味,结果最后天凉好个秋?

无论如何欲走还留终究比欲留还走好,只是一哭二闹三上吊这类戏码还是别再来一个重做冯妇。

当年三打三不打,金狮变金猫的故事,政治人物要切记不可反反复复。

你是欲留还走的风
作词:高爱伦 作曲:陈耀川 编曲:涂惠源 演唱:潘越云

你说 你说今夕如昨
倘若我仍能够 你还是爱我依旧
我说 一切都已不同
倘若你仍不懂 想想你的错再说

虽说曾燃烧相同火

谁都不愿爱过以后有你无我的感受
你是欲留还走的风 又能够爱多久
这样的疑惑 你懂

别说 别说爱我如昨
是你自己错过 不是我给你不够
谁说 伤痕可以再缝
我曾试着去做 不要的寂寞更多

虽说曾燃烧相同火

谁都不愿爱过以后有你无我的感受
你是欲留还走的风 又能够爱多久

这样的疑惑 你懂

我们曾燃烧相同火
我更不愿重覆面对有你无我的感受
你是欲留还走的风 吹散了我的梦
想你想到痛 谁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