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04, 2007

还魂


上个贴说到两首歌后来借尸局部还了魂

这两首里用了上两首歌的部分音乐镶嵌在歌里,让他们静悄悄的还魂。

明年你还爱我吗
作词:陈升 作曲:陈升 演唱:陈升

不管是深夜 不管是白天 我都一个人走开
因为你又说 习惯了自由 想要一个人生活
只是忧郁的蔷薇 不是牵绊你的菟丝花
如果你还爱我 为何那样漠然

知道有花开 知道有花落 却不知道有寒冬
就算是寒冬 偶尔有晴天 我的心中下着雪
答应自己不再哭 为何天空又飘落雨丝
如果你还爱我 为何那样漠然 不在乎

明年你还爱我吗 我说不出来的悲伤
到底你要我 错了再错 还是依然一个人走开

明年你还爱我吗 我爱得如此的悲伤
到底你要我 学着了解你的沉默
还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你要我再来

不管是深夜 不管是白天 我都一个人走开
因为你又说 习惯了自由 想要一个人生活
我答应自己不再哭 为何天空又飘落雨丝
如果你还爱我 为何会那样漠然 不在乎

明年你还爱我吗 我说不出来的悲伤
到底你要我 错了再错 还是依然一个人走开

明年你还爱我吗 我爱的如此的悲伤
到底你要我 学着了解你的沉默
还是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你要我再来

不管是深夜 不管是白天 我都一个人走开
就算是寒冬 偶尔有晴天 为何我的心中依然飘着雪

明年你还爱我吗 明年你还爱我吗
WILL YOU STILL LOVE ME YEARS 2000


我所知道的爱情
作词:郭建一 作曲:曹俊鸿 演唱:郑怡

小时候爱情是遥远的梦 幻想着美丽向往的心情
传说中的爱情是来世还要当他的妻
死后化为彩蝶翩翩飞起

初恋的时候爱情像四目交缠的心悸
时时盼着他的电话声响起

分手以后爱情是年少的一场游戏
狂喜狂悲后却说不出道理 说不出道理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大夫,
青春小鸟已经一去不回头。
你想借尸还什么魂?

Keith said...

老板香蕉人嘛。对吗?看或听都不懂啦!不过你的还魂可能很难。最多让你和我们看了或听了后失了点魂。

Anonymous said...

哦,原来有部分曲子是源自于之前的那首。
(另:我猜大夫的阿头是英校生,此“板”非彼“板”也!)

Anonymous said...

嘻嘻! Keith 撞板了!kns 厉害!厉害!

Keith said...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正是此“老板”非彼“老板”。。。 失礼失礼!

Anonymous said...

嘿嘿,你没听过老板的北京腔呀!?
那才叫这人不露相,扮猪吃老虎 :-)

这么多大小老板会不会有个是阿头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