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2012

夜夜笙歌不再


我無法知道男人四十是否真的不惑,但可以肯定的是不濟。視力不濟,體力也不濟,再也等不到深夜了。當年的夜夜笙歌,早已成了明日黃花。

各位脂粉客們,掌櫃的這回重操舊業,你們可得體諒龜速更新。吃飽飯沒事情做的話也許可以回去聽聽從前已經斷線的歌曲。昇哥的已經復活,接下來神台上的羅大佑也會復活,我們一步一步來。

等不到深夜
作詞:陳家麗 作曲:楊明煌 演唱:林慧萍

關掉所有的音樂 傷心的語氣太強烈
我甚至不想跟你道別 把所有的燈都熄滅
你說謊的臉太無邪 我終於知道該怎麼拒絕
走在那寂寞被照得雪亮的大街 離開那自以為安全的世界

等不到深夜 已經多久沒有戀愛的感覺
等不到深夜 我還夢想 有人會撿到我的高跟鞋

1 comment:

Daruma said...

掌柜的加油!老叔主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