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2, 2008

三月八日(六)

一朝一野,兄弟阎墙。

一黑一白,狄龙张国荣。

还记得吗?

我不禁想起这首歌。

今夜,要不要重温那年风靡我们年少时候的英雄本色?

当年的狄龙张国荣,当然还有吴宇森周润发。

当年情
作词:黄沾 作曲:顾嘉辉 演唱:张国荣

轻轻笑声 在为我送温暖
你为我注入快乐强电
轻轻说声 漫长路快要走过
终于走到明媚晴天

声声欢呼跃起 像红日发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现
轻轻叫声 共抬望眼看高空
终于青天优美为你献

拥着你 当初温馨再涌现
心里边 童年稚气梦未污染
今日我 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 此刻是添上新鲜

一望你 眼里温馨已通电
心里边 从前梦一点未改变
今日我 与你又试肩并肩
当年情 再度添上新鲜*

欢呼跃起 像红日发放金箭
我伴你往日笑面重现
轻轻叫声 共抬望眼看高空
终于青天优美为你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