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1, 2006

那年我们十九岁

吾友强哥大概是老了,怀念起与我们共度年少的声音。

于是,我们便有此部落。

以马兆骏开始,因为他有这首歌。
那年我们十九岁.


有多少人还记得马兆骏?

马兆骏最流行的歌大概是我要的不多,张国荣曾翻到广东版。

刘文正后期唱过请留住你的脚步爱不要给太多是马兆骏的作品。当然还有他早期家喻户晓的木棉道



那年我们十九岁
马兆骏 词曲:马兆骏


那一段骑机车的往事
享受速度享受着友情
享受创作享受共同的未来
生活是如此地自由
那一段骑机车的往事
随着周遭一直在改变
你对未来还要祈求些什么
将来有天我们会老化
你还要去承诺些什么
你知道我们都已长大
你还要告诉我些什么
是梦想还是谎言
那一段骑机车的往事
享受速度享受着友情
享受创作享受共同的未来
生活是如此地自由
那一段骑机车的往事
随着周遭一直在改变
你对未来还要祈求些什么
将来有天我们会老化
你还要去承诺些什么
你知道我们都已长大
你还要告诉我些什么
是梦想还是谎言
度过高山和海洋
岁月就此流过在眼前
还记得我们偷偷摸摸学抽烟
那年我们十九岁
经过风霜和磨炼
如今谁也无法再改变
还记得我们一起许下心愿
那年我们十九岁
随着时间的变迁
是否应该勇敢地面对
别再用一些安慰自己的谎言
再次欺骗你自己
啦~啦~
还记得那年我们只有十九岁
现在已不再年轻
啦~啦~
还记得那年我们只有十九岁
现在已不再年轻
啦~啦~
还记得那年我们只有十九岁
现在已不再年轻

3 comments:

血大夫 said...

那是我们喜欢搞 BBQ 的时代,很多时候我还是你电单车的后座乘客。。

后来十九岁时,电单车是到 Padang Midin 上课。。

那些年头。。

Anonymous said...

知道这首歌时
我已经超过了十九岁

不过
听你写的这些歌时
我还没到十九岁呢

sk said...

怎么会忘了那些陪着我们走过年少日子的人物,只是看着一位位离我们而去。。。。岁月不留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