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情人的眼淚


今天你走的時候,也許很多人為你流下眼淚。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很多流下眼淚的人在短短的十個月前對你抱有很大的懷疑因為他們從來沒有聽過你的名字。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很多流下眼淚的人在短短的十個月前對你心存懷恨因為他們認為你掠奪了火箭應該得到的權位。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很多流下眼淚的人在短短的十個月前對你抱著落井下石的心情因為他們認為霹靂應該出現第二個華人最高州屬領導人。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很多流下眼淚的人在短短的十個月前對你充滿藐視因為你來自青色月亮。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你走的時候,也許很多人為你流下眼淚的就是十個月前對你懷著敵意的人。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你走的時候,很多人已經不記得你是來自回教黨的州務大臣,而是霹靂人民的大臣。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你走的時候,很多人已經不記得也不在乎你是什么種族,而是馬來西亞人。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你走的時候,很多流下眼淚的人身體內流的血是紅色的,不管他們的皮膚是什么顏色。

我希望你知道,今天你走的時候,很多人為你流下眼淚。從這些眼淚里,我看到希望。更重要的是,我看到我的后代在這片土地上的希望。

眼淚,是不會白流的。

2 comments:

歪老姨 said...

为什么要对你掉眼泪
你难道不明白是为了哀
要不是有心人陷害我要离开
我眼泪不会掉下来
掉下来.....
(尼先生:来,万人一起合唱!)

愚公移山 said...

我想尼先生該唱: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張破碎的臉,
難于開口道再見,
就讓一切走遠!

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們卻都沒有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