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孤陋寡聞


原來傳統按摩師也可以開病假單,還是堂堂正正清清白白被法庭接受的那一種。

掌柜的今天才恍然大悟,原來自己是那么孤陋寡聞。

6 comments:

谢振凌|사진릉 said...

我觉得这个比较好笑:
“我相信我的患處是我在童年時從新建的高腳屋跌下所造成,但它至今才發作

阿寞 said...

坊间又多了个茶余饭后可以消遣的笑话。

愚公移山 said...

老友,
传话给他,若是有腰子疼痛的疾病,就别搞难度高的“跳槽”运动,很伤身子的。

Anonymous said...

MAILENG说,
楼上愚公讲的真是笑死我.
那个什么针, 什么血的

Anonymous said...

這些人的講話,把人民當白癡。。。

為什麼呢?為什麼最近只有兩場補選?

為什麼?

為什麼這些馬華、民政的人講話,比一些動物還小(不要污辱動物)?

Keith said...

人民是否白痴, 还是这些人白痴, 大家心里有数。可怕就在所谓的“这些人“都包挂了几乎所有的司法行政高层。况且这些人的面皮犹如牛皮那么厚, 给全世界嘲讽都不会有感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