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靡靡之音


我的家鄉,被搞得烏煙瘴氣,可悲加可恨。

最后一天有沒有人要來辦一場牛肉秀?包管生理和心理被回教黨壓抑了那么久的丁加奴的華人們(嘿嘿,別笑。你們這些非登嘉樓選民難道不是這樣認為的?) 會爭先恐后慕名而來將所謂的瓜丁華教最后的堡壘中華維新小學的禮堂擠爆。記得要在十六號晚上才上演,選民的熱情才會蔓延到第二天早上去投票,就會有八千張選票穩穩入袋。

還有,不知道有沒有人告訴子根叔叔丁加奴除了福建人和福建話,也有不少海南人。他全場講福建話難保海南人不會群起偷偷發難投票時不小心把青色當作藍色。也許掌柜的過慮太多,明天后天可能真材實料的海南人馬華老總和秘書長又舉辦一個 "海南卡拉OK 比賽",就皆大歡喜了。

如果沒有海南歌大賽,那么就等到改天掌柜的有朝一日榮歸故鄉時高唱海南歌。到時,記得投掌柜的一票,我們就可以天天卡拉OK。

9 comments:

Khai Suan said...

你家鄉在那裡??

可是上個議員的死,不是給你們帶來的最大的禮物嗎?

sam said...

大妈越来越鬼死好笑。。。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掌柜的,这下歌吧变政吧了哦?

下回我见到许叔叔告诉他不要嘿嘿,原来难产后还会重生的哦!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哎呀,留言太快,出现错误,把老叔哪儿的留言copy到这里了。

我是要说,下回见到许叔叔,叫他不要“罔顾”海南人的感受,嘿嘿!

歪老姨 said...

海南歌唱比赛,黄瓜定赢大夫,对吗机长!!(但听说黄瓜都不懂海南语)

Daruma said...

今时今日当政客还不太容易啊,除了要会唱福建歌,还要会唱海南歌。。。
(*^__^*)...嘻嘻

掌柜老爷若举办卡拉OK高唱海南歌,老叔一定在一旁唱客家山歌给你助阵^_^!

歪老姨 said...

老叔,除了我一家人可以轧一脚助阵外,还有个也是歌吧的常客老帅哥,客家山歌应该难不倒他呐!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嗯……海南歌唱比赛,待大夫升官了再说吧!

掌柜的 said...

客家人太少,不用特別辦一場卡拉OK,呵呵。

khaisuan,現在正在繽紛熱鬧就是我的家鄉,但是我不是那兒的選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