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结束,也是开始

我想,lifelogger 应该已经是正式不存在,以前在那儿存档的歌曲应该也跟着网站的消失说拜拜了。

德国十八世纪浪漫派文学家诺瓦里斯(Novalis,1772-1801说过 : 『生是死的开始,生是为了死。死是结束,同时也是开始,是分离,同时也是更紧密的自我连结。通过死,完成了还原。』

所谓唇齿相依,既然 lifelogger 已死,此间歌吧也暂时死去。也许是短时期,也许是长时期,有缘大家再来烧酒喝一杯吧。

乎干啦。

16 comments:

小陳 said...

很慘忍的版主,這麼快就要說再見。不要、不要說再見啦!

耕耘一塊園地並不容易,不要輕易說放棄,人生有許多考驗,這只是其中之一哩!

生是為了死亡做準備,死亡是必然的,我們認清生命就是走向死亡終點的本質,但不能就此放棄;我們應當以更精采的方式去享受這個步行的過程,讓生命更美好。

如是想、如是觀。

我們應慶幸,在生命的路途上,有這麼多美好的歌曲陪著,有這麼多同好陪著,有這麼多朋友陪著,有這麼多有心人陪著。

美好的音樂、美好的人生。

希望未來仍然能夠可以與版主一起分享音樂的美妙、分享,其實就是人生的一大樂事。

不是嗎?

我多言了,我們甚至不認識,不知是否會被怪多事。

但,就這樣放棄,不是很可惜嗎?

設立這個歌吧,難道就是為了結束?

送你一首歌:

當我新綠的時候
芬芳是我掩不住的沉默
我的愛情啊~~
是春天匆匆的邂逅

當我枯黃的時候
請風溫柔 溫柔的走過
我的生命啊~~
是一首綠色的短歌

我唱不完的寂寞
我款款的擺動
我唱不完的寂寞
難道只是為了凋落
啊~~

蝋燭の芯 said...

不结束可以吗?

蝋燭の芯 said...

求求你~~~继续唱,往事不如烟。

wk said...

唔,没有不散的筵席。珍重!

掌柜的 said...

不是掌柜的不要继续经营
但是暂时还找不着地方寄放歌曲
无法顺畅听歌,歌吧只好暂时停业
当有一天能够播放时,我们江湖再见

共勉之

CL aka Charlene said...

说停就停... 真残忍. =(
暂时不播歌,打打屁~闲聊也好嘛!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兜兜转转还是一样的结局,世事难料!

阿寞 said...

我相信置之死地而后生!

贾惟 said...

我有问题,不过请别笑我!

在BLOGSPOT做不到吗?为什么部落格在BLOGSPOT但歌却在LIFELOGGER?

真的别笑我,我真的很急,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那么方便听自己爱死了的歌了!

那会到什么时候?

老帅哥 said...

掌柜的应该是恨不下心关歌吧的,无奈。。。。

或许有谁在这方面是权威的,就给掌柜的意见吧,那大家就皆大欢喜了。。。。。

很幸灾乐祸的和大家说,掌柜超过四千多首的歌曲都已落入我的电脑里了,在夜阑人静时,我还可以好好的享受这些要下载也下载不到的歌曲了。你们就慢慢的等待掌柜的歌吧重新开张吧。

天啊,原谅我的自私,我不会搞歌吧,我只会听歌。。。

高猪 said...

哎哟!

血大夫多年的心血...

我是刚报到不久的,超喜欢这里...

大夫,谢谢你了!

希望有一天会重开,我会守著...

呼吸的747 @ 747 is breathing said...

贾惟,早期的blogspot没有上传录影片的功能,所以我们都把歌曲或影片上传至lifelogger,然后再把HTML Tags拷贝到blogspot。血大夫已经上传了几千首歌曲在lifelogger,如今lifelogger消失,上传的歌曲跟着消失,要重新把歌曲上传到其他网站或software,很大工程咧!不过,大夫,我觉得现在的blogspot提供的录影功能还不错,没有怎么buffering!

老帅哥,你还幸灾乐祸?还不快给烧我一片CD?

歪老姨 said...

哇!开学日跟着开学忙得团团转一天要来回学校六次之多只为了我家公主本来想说忙里偷闲上来听听歌疏解一下....Harrrr.....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

Hmm..,相信大夫会想办法解决的!加油哦!

机长,DC一片烧不完呐老帅哥叫我把Laptop带去给他呐!!!

Anonymous said...

老太太现在只剩下四面楚歌可以听了 .....
大力班不断往基地扔炮弹.....

愚公移山 said...

你到底要什么,你怎么不對我說,難道就是這樣的結束?

老友,干杯歸干杯,再開一件歌吧吧。
不然我們這一群上了歌吧癮的,將會禁不起這樣的withdrawal symptoms。

再來一杯!

Daruma said...

在罗大佑的【昨日遗书】里有一句很有意思的话贴在这儿很贴切:
不论
是不是
对不对
有没有
能不能
亲爱的
其实你
真正该说的
只是要不要而已

当你放手,才往前再去;当你死去,才就此重生。。。

o(∩_∩)o...哈哈!老叔来过借花献佛!!